影/彰化29歲女「拿水果刀砍爸爸」!他大動脈破裂噴血 送醫身亡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市5日深夜發生女兒殺父親的人倫悲劇!1名29歲的女子疑似情緒不穩,涉嫌持水果刀朝50餘歲的父親右肩頸砍殺1刀,傷及大動脈出血過多,6日凌晨送醫後疑失血過多不治,警方將該名女子帶回偵訊後,彰化地檢署今天依殺人罪嫌向彰化地院聲押獲准。

▲消防人員緊急將巫男送醫因為失血過多不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巫男送醫因為失血過多不治。(圖/民眾提供)

彰化地檢署指出,5日晚間11時許,員林市一處民宅發生兇殺案件,被害人為50餘歲巫姓中年男子,受有右頸部刀傷,經通報救護人員送醫後,仍因右頸穿刺傷導致出血性休克不治死亡。

▲消防人員緊急將巫男送醫因為失血過多不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檢方表示,犯嫌為與巫姓男子同住的女兒,巫嫌行兇後躲藏至公園,警方隨即帶回犯嫌返回案發現場,並扣得巫嫌犯案兇器水果刀,彰化地檢署指派蔡勝浩檢察官指揮彰化縣警察局員林偵辦,率同法醫師相驗確認,並立即前往案發現場勘驗,同時指示分局偵查隊成立專案。

▲消防人員緊急將巫男送醫因為失血過多不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巫男到醫院急救。(圖/民眾提供)

檢方初步研判死者係因失血過多死亡,巫嫌疑似大學畢業後待業在家,有憂鬱症及精神不佳之狀況,檢察官將儘速解剖釐清死者死亡原因及犯嫌行兇動機,偵訊後,認巫嫌所涉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並有逃亡之虞,於今(7)日向彰化地方法院羈押裁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騎機車遇爛路坑噴飛50米!彰化高三夜校生打工遇險...頭部重創昏迷指數3

艾登要來了!1.5米高超大冠軍神帽亮相 順澤宮準備「驚喜」給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