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馬蘭榮家才藝競賽 榮民參與樂開懷

▲馬蘭榮家才藝競賽。(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馬蘭榮家才藝競賽。(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退輔會台東馬蘭榮家為營造「溫馨祥和有尊嚴的頤養環境」,豐富榮民精神生活品質,以達活躍老化之效,7日榮家舉辦榮民才藝競賽活動,且特邀請了慎修養護中心、台東縣失智者關懷協會、脊髓損傷協會及榮服處所轄外住榮民等共同參與活動。

榮家主任楊建和表示:各項藝能競賽都是同仁發揮巧思精心設計,以增進住民對活動意願的參與,競賽項目有高爾夫球推桿、槌球、象棋、麻將牌藝、電腦遊戲、歌唱及趣味競賽等。經過1連串激烈熱鬧無比的競爭後,活動在歡愉氣氛中圓滿落幕。

本次才藝競賽團體賽得獎名次揭曉如下;安養型趣味競賽:罐罐墬倒-頤安堂,闖關遊戲-和平堂,佛山無影腳-台東縣失智者關懷協會。養護型趣味競賽:套圈圈-懷德堂,打地鼠-慎修養護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