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傘附「黃色邪惡拉環」老司機壞笑 過來人拆開秒丟...一查後悔了:超實用

傘,自動傘,雨傘(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今天買完傘,發現附贈一個黃色謎樣拉環,好奇的她發文求問該物用途,意外掀起討論。由於形狀引人遐想,不少老司機都往色色的地方猜,當然也釣出內行人解答,原來這個拉環有超貼心用途。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解釋道「我買了一把傘,然後附這個給我,請問有人知道這個要怎麼使用嗎?一頭霧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這個黃色小物一邊是環狀設計,另一邊則是半圓形,乍看之下,還真和開罐器或情趣用品有幾分相似。就有老司機留言笑回,「我邪惡了,以為是情趣用品的鎖x環」、「聰明球」、「看看有沒有裝電池的地方」、「這個是爆漿的文嗎」。

▲買傘附「黃色邪惡拉環」老司機壞笑 過來人丟掉...一查後悔了:超實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只要將傘柄沿開口方向用力往下按,就能固定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事實上,這是橡膠拉環超實用,不僅方便擺放雨傘,可掛於桌上、椅背,還能讓主人更容易在傘桶中,分辨出自己的傘,而且不論一般長傘或是摺疊傘,都可以使用。

po文一出,也讓不少人長知識,直呼「我上個月把它丟了,因為不知道用途也沒註明,後悔死了」、「哇...原來是這樣」,但也有人吐槽,覺得不好用,所以就丟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