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的聲音都聽到了! 李友廷神助攻楊碧琪、吳霏...《偽裝》8日上架

2019年11月7日 15:45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ETtoday全球華人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播出後,廣受各界好評,選手演唱的歌曲也引起網友討論,其中《聲林》第一季冠軍李友廷和楊碧琪及吳霏在合作賽中的《偽裝》,在播出後讓粉絲紛紛留言:「可以發片了!」對此李友廷開心表示:「《偽裝》要上架囉!」

▲▼  李友廷。(圖/ETtoday)

▲吳霏、楊碧琪、李友廷在節目中合作。(圖/ETtoday)

李友廷在創作的過程中,有著控制狂般的堅持,這是他難得和其他選手一起合寫的歌,他在這次的合作賽中,助攻楊碧琪和吳霏,讓這首「灰色的歌」的旋律超洗腦,3人近日也到錄音室錄音,將推出《偽裝》錄音室版,歌曲在是8日凌晨12點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

楊碧琪談到當初一起創作時的想法,「我們都因為經歷過一些什麼而開始對世界無力,把曾經柔軟的靈魂收起,漸漸學懂如何應對社會,如何應付人。掛上微笑,保持著禮貌的距離,那個真正的內心卻被現實慢慢腐蝕,最後丟失了靈魂,就只能被現實的枷鎖束縛著。」

▲▼  李友廷。(圖/ETtoday)

▲吳霏、楊碧琪、李友廷在節目中演唱共同創作的歌曲。(圖/ETtoday)

楊碧琪說,偽裝這歌是想給跌入這現實黑洞的人一點安慰,提醒自己不要迷失自己,人性就算多醜陋,世界就算多黑暗,都要忠於自己,保持自己最真實的模樣。

吳霏則表示:「《偽裝》旋律很平靜,但歌詞卻很不平靜,因為見過社會人性黑暗,所以更要用力保持純淨柔軟,提醒自己不要成為自己討厭的人。是這首歌想表達給大家的,每一個人都是有故事的人,而這首歌必定能讓你想起屬於自己偽裝的故事,很開心節目播出後這首歌受到大家喜歡。」

▲▼李友廷。(圖/ETtoday)

▲吳霏、楊碧琪和李友廷合作的《偽裝》將上線。(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