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Nei暴風抽高!「9歲身高」達到181cm吳尊胸口 細直鉛筆腿網看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吳尊曾帶著女兒NeiNei和兒子Max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兩姐弟一個是暖心小姐姐,一個是呆萌小男孩,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距離節目播畢已經好長一段時間,偶爾吳尊會分享有兩姐弟在內的照片,讓粉絲一起見證兩姐弟成長的顯著變化。

▲▼吳尊和NeiNei、Max。(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和NeiNei、Max。(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日前帶著Max登上大陸雜誌《時尚先生》的封面,Max的長相和過去參加節目時相差不大,但是實際上身高抽高不少,6歲的Max站在吳尊身邊,高度已經超過身高181公分的爸爸的腰部。

但身高變化更明顯的還是NeiNei,小女孩已經蛻變成小小淑女,前一段時間她和弟弟、爸爸及爺爺一起到迪士尼樂園,雖然年僅9歲,但視覺上看起來已經是國小畢業生的高度,坐在推車裡一雙長腿得完全屈膝才能踩在踏板上。

▲▼吳尊和NeiNei、Max。(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Max也長大了。(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NeiNei和爸爸及品牌商一起合照時,更是讓人覺得她長高好多,站在爸爸身邊高度約落在對方胸口位置,連身裙下的一雙腿又細又直,穿了即膝長襪還有一大截腿露在外面,顯見她的腿長絕對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

▲▼吳尊和NeiNei、Max。(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9歲NeiNei長好高!(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事實上,吳尊也說過女兒遺傳了他的基因,只不過不是身高而是近視,他之前曾拍下女兒戴眼鏡的樣子,「NeiNei果然遺傳了我,跟我以前一樣9歲就戴眼鏡了,跟我以前一樣超級興奮,跟我以前一樣可愛到不行!」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語氣讓人忍不住笑出來。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