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調皮浣熊卡在牆上 媽媽救下後咬住拖回家教育

▲▼公司接獲許多關於浣熊的案件。(圖/翻攝自Facebook/SkedaddleWildlife)

▲史柯達德公司接獲許多關於浣熊的案件。(圖/翻攝自Facebook/SkedaddleWildlife)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間蟲害防治公司「史柯達德人道野生動物控制組織」(Skedaddle Humane Wildlife Control),近日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小浣熊因為太調皮,爬上一處民宅的牆壁上,結果因一時驚嚇動彈不得,媽媽看到自己的小寶貝被困在牆上,立馬爬上去拯救心肝寶貝。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調皮搗蛋的小浣熊爬上牆後,被卡住下不來,於是向媽媽發出求訊號。媽媽見狀後又生氣又擔心,向牆壁四周看了看之後,奮力的向上爬,用嘴咬住浣熊將牠救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小寶貝成救下來後,媽媽的嘴裡持續叼著小浣熊,將牠帶到草叢堆,準備好好的教育牠。史柯達德公司表示,「浣熊對於環境的適應力很強,即便在嚴苛的環境下,也可以想到方式存活下來,也讓他們意外捕捉到如此可愛的一幕。」

▲▼公司接獲許多關於浣熊的案件。(圖/翻攝自Facebook/SkedaddleWildlife)

▲調皮的浣熊趴在屋簷下休息。(圖/翻攝自Facebook/SkedaddleWildlife)

「史柯達德」公司創立於1989年,致力於使用最人道,最有效的方式解決城市野生動植物的問題。公司成立至今,擁有超過20萬種野生動植物的清除經驗,在建築物方面,去汙、修復等方面,都有經過培訓並且獲得認證。

關鍵字: 浣熊加達大被牆壁卡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