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連莊登台北跨年晚會 四大超強卡司接力嗨唱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間六點半即將在台北市府前市民廣場登場,今年演出卡斯請來「金曲獎歌王」Leo王、「金曲獎新人王」ØZI、「金曲獎歌王」蕭敬騰所屬樂團獅子LION外,今(7日)再度公佈茄子蛋、白安、鼓鼓,以及蘇慧倫也將登上跨年演唱舞台參與演出。

▲▼ 白安、蘇慧倫、鼓鼓。(圖/華視提供)

▲白安、蘇慧倫、鼓鼓將登上台北跨年晚會。(圖/華視提供)

出道29年的蘇慧倫,從當年的玉女偶像到幸福人妻,現在幾乎以家庭為重心,許久沒有站上跨年舞臺她也表示: 「很開心也很興奮和大家見面,因為跨年晚會就像一個萬人Party」。更對粉絲喊話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 茄子蛋。(圖/華視提供)

▲茄子蛋登台北跨年演出,笑言結束後只想趕快回家休息。(圖/華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10月才剛推出新專輯《44天》的白安則表示:「能在自己從小長大的城市唱跨年,覺得特別開心,因為時間珍貴,會把大家最熟悉的歌曲用不一樣的版本來呈現」。這次好不容易在臺北跨年的白安,期待的說:「最想跟大家去師兄五月天的跨年演唱,一起倒數迎接2020。」

而茄子蛋則表示:「跨年演出結束後,只想回家與家人好好放鬆休息」。鼓鼓今年連莊再次登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他表示:「很榮幸也很興奮」,更大方透露屆時也將獻唱新專輯《蟲洞》裡新歌曲,讓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