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趴獨享20隻大閘蟹 張艾亞當晚「掛急診」

2019年11月7日 14:08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秋天是食螃蟹的好時機,但品嘗美味同時也要留意熱量與食材來源!張艾亞、沈世朋日前上緯來《醫次搞定》錄影,身為「螃蟹控」的張艾亞自爆愛蟹成痴,曾獨享20幾隻大閘蟹,「結果當天晚上竟然胃發炎、胃痙攣,嚴重到去掛急診。」主持人陳峙嘉在旁聽聞直呼不可思議:「螃蟹看到你都怕吧!」

▲▼張艾亞錄《醫次搞定》。(圖/緯來提供)

▲張艾亞自爆愛蟹成痴。(圖/緯來提供)

張艾亞表示:「每年一到秋天,我會揪幾個好友開蟹趴,狂嗑上百隻大閘蟹。」小禎也透露,自己曾經嗑蟹嗑過頭,「結果隔天起床渾身不舒服,立刻衝去廁所乾嘔,沒想到吐出一大灘血!」讓她驚嚇到立刻去醫院抽血做檢查,吐血原因竟可能和前一晚吃了6隻大閘蟹有關係。

▲▼張艾亞錄《醫次搞定》。(圖/緯來提供)

▲張艾亞錄《醫次搞定》。(圖/緯來提供)

腸胃科醫生說秋蟹雖然美味,但蟹膏膽固醇高,三高和腎功能不好的人不宜多吃;現場營養師也分享秋冬最愛的麻油雞與薑母鴨進補該怎麼吃,才能吃得開心身體又不會有負擔。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