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神岡競總11/9成立 陳菊明先踩線 賴神後天站台

▲陳菊明天將來洪慈庸競總加油打氣。(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陳菊將到洪慈庸競總加油打氣。(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選總部9日上午成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現身站台,這是賴神第一個輔選的非黨籍立委參選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8日下午則是先到神岡競總踩線,並帶在地小吃探班,民進黨大咖前後到訪,為洪慈庸與聯合競總幹部加油打氣。

台中市立委第3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立委參選人洪慈庸,日前退出時代力量,但因理念和民進黨相同,民進黨大咖多次出席洪造勢活動、募款餐會,幫她拉抬聲勢,而對手台中副市長楊瓊瓔頻頻在選區內跑攤,只差宣布參選時間。

洪慈庸指出,陳菊是上屆她募款餐會站台的重要嘉賓,這次因行程緊湊,無法參加日前的募款餐會,改至明天下午前來神岡,陳菊先出席蔡英文總統台中市百工百業會暨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一起為小英總統加油,接著再去她的競總加油鼓勵。

洪慈庸說,她與陳菊都是女性從政,過去陳菊長期為台灣民主奮鬥、捍衛人權,但在選舉過程中屢屢遭受到醜化攻擊,而她擔任立委4年來,也不斷遭受抹黑攻擊,最近甚至有抹黑影片透過網路不斷散布,政治操作意圖相當明顯,她感謝陳菊特別來競總為團隊打氣,她將持續以政績爭取選民支持,拒絕打壓攻擊,堅持陽光選舉。

洪慈庸表示,她與總統蔡英文神岡聯合競選總部後天上午成立,立委陳亭妃、台中市議員周永鴻擔任主持,除了賴清德出席站台之外,林佳龍、蔡其昌也將現身,她強調「台中要贏,神岡先贏」,神岡是台中的民主聖地,希望透過政壇前輩來到台中加持、固票,加強廣納各方支持力量。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