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車隊導入「韓亞電子錢包」 韓客搭車一開App秒付車資

▲▼韓國旅客搭乘台灣大車隊只需手機出示HANA MEMBERS APP條碼,即可完成支付車資。(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韓國旅客搭乘台灣大車隊,只需手機出示HANA MEMBERS APP條碼,即可完成支付車資。(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看準韓客來台的「跨境交通支付」需求提升,台灣大車隊宣布攜手全球首家服務韓國旅客的金融業者「台新銀行」,開通韓國第二大韓亞金融集團旗下HANA CARD的「GLN HANA MEMBERS」(簡稱GLN)境外錢包服務,讓1,600萬名韓國HANA MEMBERS會員前來台灣旅遊時,搭乘台灣大車隊就能輕鬆遊遍好吃好玩,下車時只需手機出示HANA MEMBERS APP條碼,即可完成支付車資。

台灣大車隊考量來台韓國旅客選擇自由行的比例高,搭乘計程車是許多人的首選解決方案,這次領先業界串接GLN HANA MEMBERS,韓國旅客無論喜好搭乘小黃或多元計程車,下車時都可直接向司機出示HANA MEMBERS APP條碼支付車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旅客搭乘台灣大車隊只需手機出示HANA MEMBERS APP條碼,即可完成支付車資。(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台灣大車隊開通「GLN HANA MEMBERS」境外錢包服務。(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台灣大車隊董事長林村田表示,台灣大車隊近年來致力發展多元支付服務,包含信用卡、電子票證、國際行動支付、第三方支付與電子支付等,目前非現金支付交易比例不但已達30%,加入GLN HANA MEMBERS使用情境行列之後,目前支付方式已超過20種。

GLN HANA MEMBERS 為韓國用戶提供海外支付服務,成為會員後可以在手機程式裡,將在海外所需使用的金額預先作現金充值,來到台灣旅遊時只要手機出示專屬條碼掃描付款,就能透過台新銀行金流完成結帳,交易過程不到1分鐘,不須兌換新台幣現鈔,支付便利更避免浪費。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