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總統盃國際隊全員出爐 潘政琮台灣史上首位入選

▲▼PGA 亞洲之星潘政琮媒體見面會,潘政琮分享今年於美巡賽獲得首座冠軍心得。(圖/記者季相儒攝)

▲潘政琮成為台灣首位入選總統盃國際隊的選手。(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還有1個月開打的總統盃,國際隊在4名外卡選手公布後,12人陣容已經完整顯現,包含自動入選的我國好手潘政琮,成為史上成員國籍分佈最廣的一次。

總統盃是兩年一次的國際職業高球賽,在奇數年舉行,偶數年為萊德盃,與萊德盃不同的是,萊德盃是歐美對抗,總統盃則是美國隊與國際隊(不含歐洲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政琮是台灣第一位入選總統盃國際隊的選手,他在積分榜上名列第8,自動獲得參賽資格,他將與另外5名隊友獻出總統盃處女秀。

國際隊隊長「南非轟炸機」艾爾斯(Ernie Els)公布的4名外卡成員分別為澳洲的戴伊(Jason Day)、加拿大哈德溫(Adam Hadwin)、南韓任成宰以及智利的涅曼(Joaquin Niemann)。

這也是總統盃歷史上最分散的一支國際隊,分別來自澳洲、加拿大、智利、台灣、中國、日本、南韓、墨西哥和南非。台灣、中國、墨西哥和智利都是第一次有選手出征總統盃。

國際隊的隊員中,共有22人次參加過之前的總統盃比賽,今年首度踏上總統盃賽場的共有6人,為歷史新人數量第二多(最多的是2013年的7位新人)。

▲▼     潘政琮        。(圖/PGA巡迴賽提供)

▲潘政琮在積分榜名列第8,自動獲得總統盃資格。(圖/PGA巡迴賽提供)

關鍵字: 高爾夫潘政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