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狂繞半小時!天龍哥「終於找到車位了」卻想哭 網超懂勸:千萬別移

▲下班狂繞半小時!天龍哥「終於找到車位了」卻眼神死 網超懂:天天上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走了一大段路,住家樓下突然又有空位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在寸土寸金的鬧區中,對許多車主來說,最頭痛的事情莫過於「一位難求」了。一名男網友下班拖著疲累身軀,開車狂繞半小時,才終於尋到車位,然而當他步行一大段路,抵達住家樓下時,赫然發現有個大大的空位,瞬間哭笑不得。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哀怨表示,「最賭爛的事之一,莫過於下班回家找不到車位,繞了快半小時,停一個超遠的停車位,拖著疲憊步伐走到家樓下,結果看到這個景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車,駕駛,方向盤,汽車。(圖/pixabay)

▲停車問題讓大票駕駛苦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一幕讓開車族心有戚戚焉,不禁感嘆「不能同意你更多」、「這種事我也常發生」、「我今天也這樣」、「唉...這時間找車位大家都一樣,辛苦了」、「沒錯,停車日常」、「人生不過是如此...我不孤單」、「莫非定律」。

另外,許多人也分享,比這個還慘的情況,「想說趕快走回去開來停,然後就被停走了」、「別再移車了,會無限輪迴」、「通常開來又被停走,屢試不爽」、「這時候會冒出一個想法,把車開過來停吧!開過來後就發現,車格被人停走了」。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