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歡樂送限定!蛋捲冰淇淋、薯條化身環保杯套「4款只送不賣」

▲▼麥當勞歡樂送可口可樂麥麥經典杯套送。(圖/麥當勞活動頁面)

▲麥當勞歡樂送即日起滿額就送可口可樂麥麥經典杯套。(圖/麥當勞活動頁面)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麥粉照過來!台灣麥當勞歡樂送即日起推出訂餐消費滿420元,隨機送「可口可樂麥麥經典杯套」一個,一共4款式包括大麥克、蛋捲冰淇淋、薯條、滿福堡加蛋等,可愛破表,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麥當勞歡樂送可口可樂麥麥經典杯套。(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歡樂麥麥經典杯套有4款。(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歡樂送可口可樂麥麥經典杯套。(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推出「只送不賣」的可口可樂麥麥經典杯套,凡在歡樂送訂餐消費滿420元就可獲一個環保杯套,即日起將率先送出大麥克、蛋捲冰淇淋2款,11月13起推則是薯條、滿福堡加蛋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提醒款式無法指定,喜歡的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麥當勞得來速、歡樂送不再提供吸管。(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得來速、歡樂送即日起不再提供吸管。(圖/業者提供)

另麥當勞全台門市歡樂送及得來速即日起也不再主動提供吸管,不過若仍有吸管需求之消費者,可在得來速取餐窗口索取,或於網路訂餐備註欄說明,將提供紙吸管。此外,自10月起麥當勞已將「勁辣鷄腿堡」、「嫩煎鷄腿堡」與「千島黃金蝦堡」包裝,陸續從紙盒改為「四合一包裝紙」,就為邀請消費者一起做環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