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眼公主」被狗啃破洋裝變亂髮瘋婆 媽傻眼:怎跟兒子交代?

▲「大眼公主」被狗啃破洋裝變亂髮瘋婆 媽傻眼:怎跟兒子交代?。(圖/Lee Hsuan提供)

▲兒子最愛的娃娃被狗啃成這樣,媽媽不知怎麼交代。(圖/Lee Hsuan提供)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我家的瘋狗把我兒子最愛的芭比娃娃啃成這樣,我該怎麼跟我兒子交代?」媽媽Lee Hsuan分享照片,只見狗狗「U虎」把大眼娃娃咬成一頭亂髮、衣服破爛的瘋婆子,讓她相當頭痛,不知道該怎麼跟兒子解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大眼公主」被狗啃破洋裝變亂髮瘋婆 媽傻眼:怎跟兒子交代?。(圖/Lee Hsua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U虎竟是破壞娃娃的兇手。(圖/Lee Hsuan提供)

Lee Hsuan受訪時表示,1歲的U虎無時無刻都在找東西破壞,沒想到這天竟找上兒子最愛的娃娃,「兒子發現後嚇到,想說他的娃娃發生了什麼事,然後想想,應該是U虎咬的,他就默默的幫娃娃脫下破碎的衣服拿去丟掉,換上另外一件漂亮的公主裝。」►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小男孩發現娃娃被狗咬過,反應很成熟。(影/Lee Hsuan提供)

照片po上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這髮型很好呀,你不覺得很有Air空氣感嗎?」、「你就跟你兒子講!媽媽買安娜貝爾給你」、「買件衣服給公主就好了啦,沒事沒事」、「咬成明年春裝了好有才」、「咬成這樣很性感耶」。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大眼公主」被狗啃破洋裝變亂髮瘋婆 媽傻眼:怎跟兒子交代?。(圖/Lee Hsuan提供)

▲兒子跟U虎感情很好。(圖/Lee Hsuan提供)

0

▲跟一排娃娃躺在一起,超開心的。(圖/Lee Hsuan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錢拿走沒關係,拜託關好門」 貓奴掛「防偷紙條」網友笑翻
►貓弟「銷魂踏踏」突被揍! 媽掀腿一看秒懂「貓哥暴怒原因」
►二哈躺診台上「ㄎㄧㄤ臉翻肚」 媽傻眼:這裡是醫院欸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芭比娃娃公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