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崩落!倫敦《推銷員之死》演出中斷 1100人尖叫逃竄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倫敦皮卡迪利劇院(Piccadilly Theatre)於7日發生意外,天花板突然崩落,造成多人輕傷、1100人疏散,正在上演的《推銷員之死》(Death of a Salesman)中斷。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當天晚間8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指皮卡迪利劇院發生天花板崩塌意外,但當時劇院正在上演劇作家亞瑟米勒(Arthur Miller)知名作品《推銷員之死》,由美國演員維德爾皮爾斯(Wendell Pierce)飾演主角威利羅曼(Willy Loman),戲劇被迫中斷,現場1100名觀眾身上全是塵土,尖叫著撤出劇院,部分觀眾受到輕傷。

報導指出,41歲記者馬丁喬治(Martin George)當時就在現場,演出開始10分鐘後,劇院傳出輕微滴答聲,引得觀眾四處張望,幾分鐘後滴答聲愈加頻繁,「聽起來像水從天花板滴下來」,接著有人開始移動,最後聲音大到大家都起立離開,就在這時,約3至4公尺的天花板就從天而降。

所幸,1100名觀眾們最後都順利逃出劇院,雖然有人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報導指出,這並非倫敦劇院第一次發生類似事件,2013年,阿波羅劇院(Apollo theatre)部分天花板崩塌,造成80人受傷、其中7人重傷,疏散了超過700人。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