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結婚她心碎天天買醉 忍不住再約砲懷孕...不知孩子生父是誰

▲桃園市高姓人夫與前妻結縭廿餘年,卻因婚外情小三臨盆在即與妻離婚,協議送2房產。(圖/達志/示意圖)

▲徐姓人夫婚後仍與前女友藕斷絲連,甚至多次被判老婆與她發生關係,徐妻之情後氣得告上法院。(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徐愷昕/桃園報導

徐姓人夫婚前與葉姓女子交往,但婚後仍與葉女藕斷絲連,甚至多次背叛老婆和她發生關係。事情曝光後,徐、葉兩人被徐妻告上法院。葉女在法官審理時表示,自從徐男結婚後她因情傷天天飲酒,現在懷有身孕,但不知道小孩的生父是誰。法院審後認定兩人通姦屬實,判處徐男4個月、葉女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據判決,徐男目前待業中,已為人夫的他竟在2015年9月到2017年7月期間,多次與在KTV工作的葉姓前女友發生關係。徐妻在發現老公出軌後,氣得向法院對2人提告。警方偵辦時,徐男坦言婚前與葉女是情侶關係,他在婚姻前後皆有與她發生關係,且當葉女告知自己懷有身孕後,他也曾向媽媽及姊姊提過此事,懷疑葉女肚子裡的小孩是自己的。

葉女則表示,在得知徐男結婚後她傷心欲絕,每天喝酒把自己灌醉,所以她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跟徐男發生關係,而有關肚子裡的小孩,她「不知道孩子的生父是誰」。對此,徐妻也在法庭中示出錄音檔,內容為她先前逼問丈夫,「葉女肚子裡的小孩是你的種嗎?」,徐男表示不否認事實。

法官審酌,徐男明明已結婚,卻未能控制情慾,破壞婚姻忠誠義務,致葉女與他相姦,行為實在不該,又考量徐男已有家庭還縱容自己拓展婚外情,相較單身的葉女目前缺乏忠誠承諾的羈絆,徐男本應承擔較大責任。最終分別依通姦罪、相姦罪,各判徐男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葉女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老公揪小三「生孩子」賠60萬 正宮心寒被算計:他們馬上脫產

她說「只能當朋友」…醒來全身只剩內褲「下面瘀青」 渣男躺旁邊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