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下巴→雙下巴!清純妹吃播1年光速「暴肥30kg」...對比照嚇壞網友

▲▼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直播主「大夢夢紀錄美食」靠吃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網路直播盛行,不少直播主會選擇以「吃播」方式製造點閱。不過,近日網路上就流傳著一組照片,主角正是大陸一名正妹直播主靠「吃播」拚人氣整整1年來的身材變化,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不敢置信。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PO出一名吃播網紅1年以來身材變化,從網友分享的這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靠吃爆紅的直播主「大夢夢紀錄美食」,原本擁有超V巴掌臉和尖下巴,沒想到短短1年間,她竟從原本的尖下巴逐漸變為圓潤的臉型,最後一張則是直接變成完全沒有線條,還帶有明顯雙下巴的臉型。

▲▼             。(圖/翻攝自微博)

▲直播主吃播1年對比照嚇壞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這組驚人照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表示,「看來這直播主是老實人,沒催吐」、「美顏相機壞了唄」、「這才是真吃播,其他都是吐播」、「良心主播!」、「看法令紋就知道是真的發胖了,不是美顏的問題」、「一開始是為了直播,後來是順便直播」、「看見的臉的變化,看不見的是脂肪肝和膽固醇」、「這才是吃播該有的樣子!」。

據悉,這名直播主「大夢夢紀錄美食」目前在快手直播中擁有21.4萬名粉絲,她於簡介中寫道,自己是一名90後的雙胞胎媽媽,為了做直播從60公斤吃到90公斤,但卻完全不感到後悔,「因為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付出就會有回報。」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