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廚娘2個月被邪教戳瞎雙眼 嬤控「聖母」:那群小孩全叫她媽咪!頭殼壞掉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南投國姓爆發邪教組織打死女信徒案件,自稱「聖母」的創辦人林欣月遭到羈押,現在不少家屬紛紛跳出來找尋家人。一名家住台中東勢的謝姓老婦,今年5月因丈夫過世想尋求心靈寄託,也加入邪教當廚娘,沒想到短短2個月就被打到雙眼失明,兒子也被洗腦到不跟她聯絡,如今母子已失聯2年,「可能死在裡面也不曉得。」現在還有11人失蹤生死未卜,檢方考慮分案調查。

當廚娘2個月被邪教戳瞎雙眼 嬤控「聖母」:那群小孩全叫她媽咪、頭殼壞掉。(圖/東森新聞)

▲謝姓阿嬤雙眼被戳瞎,生活無法自理。(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報導,謝姓阿嬤的兒子和媳婦多年前加入「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又稱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她今年5月入會,當廚娘煮飯給信眾吃;同年7月,她只因不符道規,被兩名信徒拿軟墊痛毆砸瞎雙眼。阿嬤說,「她叫我辦護照那些的,我都沒有做。(軟墊)一直丟你的臉嘛、丟你胸部啊,不小心就丟到眼睛,打完後,我說『我眼睛看不到了』。」

當廚娘2個月被邪教戳瞎雙眼 嬤控「聖母」:那群小孩全叫她媽咪、頭殼壞掉。(圖/東森新聞)

▲▼謝姓阿嬤雙眼被戳瞎,生活無法自理。(圖/東森新聞)

當廚娘2個月被邪教戳瞎雙眼 嬤控「聖母」:那群小孩全叫她媽咪、頭殼壞掉。(圖/東森新聞)

阿嬤躺在道場5天,有信徒要去看醫生,她跟著外出趁機和女兒聯絡,才終於得救脫離邪教。她說,那一群小孩全都叫林欣月「媽咪」,「自己的媽媽都不要了,還叫你媽媽喔,頭殼壞掉!」

今年9月,台中檢警大陣仗攻破位在南投國姓的邪教組織,林欣月雖被逮,但阿嬤的兒媳孫女一家3口仍在大陸道場,不願回家,母子關係決裂。她說,兒子失聯有2年多了,「剛去的時候都還很正常啊,還去唱歌跳舞什麼的。到5月底、6月,就短短的時間就變得好像魔鬼一樣啊」;兒子現在可能還在裡面,「可能死在裡面也不曉得。」

前立委林國慶表示,該組織教導小孩把爸媽當「邪靈」,所以爸媽就被趕出來,現在仍有很多家長的孩子下落不明。林欣月今年教唆信眾,把想脫離邪教的26歲方姓女子活活打死,遭裁定羈押,但她在台中看守所不回答任何問題,更不承認打死人。目前檢警朝傷害致死罪偵辦,如今還有11人失蹤,生死未卜,檢方考慮分案調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