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9個月愛紗再被提起 周洺甫沉默數秒「僅吐10字斷開」:沒聯絡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近期在《罪夢者》中飾演自閉症患者的周洺甫,比起演技實力更廣為人知的身分是愛紗的前夫,一度成了大家口中的渣男,現在接演高難度角色挑戰記憶力和唱歌,對於前妻沉默了幾秒才說出10字答案。

▲《罪夢者》打造出東方江湖。張孝全、王柏傑、章立衡、周洺甫。(圖/Netflix提供)

▲周洺甫在《罪夢者》飾演自閉患者。(圖/資料照/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周洺甫和愛紗今年2月決定離婚,到現在過了9個月各自也有自己的發展,正式回到單身的軌道後訪問中難免被問到前妻,他沉默好幾秒後才緩緩道出離婚後就再也沒有聯絡過:「就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吧。」並沒有提到任何祝福或是其他的話,就這樣曾經最熟悉的人成了陌生人。

另外,愛紗7月出席活動時談到新生活很開心,參加了很多聚會認識新朋友,雖然還不清楚是否已經調整到可以展開新一段戀情的心態,但她笑言:「有好消息一定跟大家說。」而她也曝光了擇偶條件,就希望未來另一半喜歡運動且有自己的夢想,只要不孝順、不努力就一律OUT!面對眾多女生在意的異性緣過好,她反而看得很開、想法也很不同:「(女性)朋友多ok,但距離要拿捏好,像我男生朋友也很多,我也不能接受有了對象後就完全不能跟男生朋友聯絡。」

▲▼0731 愛紗出席面膜代言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愛紗離婚後拓展新朋友圈。(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