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隆買10萬元音響她反對 老爸一句話點醒陳子玄...乖乖領錢去

2019年11月7日 08:10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陳子玄自創珠寶品牌網站,預計在11月24日生日上線,日前她與老公陳建隆,以及老爸一起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影表示,先前她曾吐槽老公品味很差,沒想到飾品開賣第一個月營業額就狂飆到200萬元,至今平均每個月營業額都能維持在60萬至100萬元左右,對此陳建隆自豪說:「多人都這麼講(品味差),我就是一個台客,但事實證明銷售取決於一切。」直指自己品味好壞反應在銷售數字上。

▲▼陳子玄、陳建隆。(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子玄與陳建隆日前一起上節目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雖然營業額每個月都能創下亮眼的數字,但陳建隆也無奈說每個月都要跟老婆拿錢「真的很麻煩!」日前他想買一套近10萬元的音響,向老婆大人請款,沒想到陳子玄一聽到金額當下就拒絕「撥款」給老公。沒想到陳建隆不死心打了長篇大論的簡訊給老婆說:「我為了這個家付出這麼多,照顧妳、照顧兒子,打掃家裡,這就是我唯一興趣,我又沒有朋友,生活起來就是在家裡,妳連這個都要阻止我嗎?妳有在乎過我嗎?」陳子玄看完簡訊後,心裡很糾結跑回家問老爸。

▲▼陳子玄。(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子玄與老公陳建隆日前帶老爸一起上節目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沒想到老爸聽完女兒講的話,便淡定跟她說:「妳自己想是10萬元重要?還是老公重要?」陳子玄聽完老爸的意見後,二話不說領了錢給老公買音響。事後她也說:「他很聰明知道我不會聽他的,因為我很聽我爸的話,所以他都會打給爸爸,為了這事情我還糾結1、2天,才決定要讓他買。」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