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朱育賢車布邊巧打 委教頭佩服:沒佈陣也攔不到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朱育賢。(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朱育賢安打。(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12強中華隊6日對戰委內瑞拉,朱育賢7局代打突破委內瑞拉的誇張佈陣,巧妙推打擊出左外野車布邊安打,為中華隊搶下致勝分,委內瑞拉教頭蘇貝洛(Carlos Subero)賽後對他表達佩服,「確實打得相當巧妙,即使沒佈陣,也沒辦法擋下。」

朱育賢第一次打一級國際賽,7局首度以代打身份上場,委內瑞拉根據情蒐資料,知道他是強拉型打者,擺出誇張內野補陣,野手全部移到右半邊,三壘手直接站到游擊防區、游擊到了二壘,二壘手則直接退到一壘手後面草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委內瑞拉的佈陣,朱育賢巧妙推打擊出二壘安,談到這打席,他說:「當下是根據情蒐思考對決,對方投手對付左打擅以變速球和伸卡球,自己希望可以把球打強,很幸運那球落在界內,幫助球隊贏球。」

打出去的那一刻,朱育賢看著林哲瑄,內心期待他可以順利衝回本壘,能夠搶下這一分,他感謝自家情蒐團隊,「這次真的幫了很多忙。」

蘇貝洛賽後大讚,朱育賢那一支安打真的很漂亮,「即使沒有佈陣,以那球的落點來看,我們野手也無法攔下。」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朱育賢安打,林哲瑄回本壘得分。(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朱育賢安打,林哲瑄回本壘得分。(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