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推提姆波頓蝙蝠車復刻板 內建「超殺」排氣管大火焰


▲影片來源:Top Scene4u Youtube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雖說由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Edward Nolan)所執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著實是近期蝙蝠俠電影改編的經典之作,但早在1989年由另一位名導提姆波頓(Tim Burton)、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聯手推出的「蝙蝠俠」,也可說是影迷心目中難以取代的作品;或許是為了聊表對這部「祖師爺」等級作品的敬意,樂高(LEGO)日前更推出了一款如實還原片中蝙蝠車的積木產品「40433 Batmobile」,建議售價來到279.58歐元(新台幣9,422元)。

樂高推提姆波頓蝙蝠車復刻板 內建「超殺」排氣管大火焰(圖/翻攝自樂高)

樂高推提姆波頓蝙蝠車復刻板 內建「超殺」排氣管大火焰(圖/翻攝自樂高)

▲本次由樂高所推出的「40433 Batmobile」,各項細節可說是如實還原1989年電影的蝙蝠車形象。

本次由樂高推出的限量版「40433 Batmobile」,是以366塊積木零件所組裝而成,完成之後成品尺寸來到長29公分、高7公分之譜;雖說尺寸跟實車比起來是有些迷你,但如實還原的各項部件細節,仍是讓不少影迷心癢難耐的一大關鍵;諸如車頭的大型渦輪氣扇、車身兩側砲管、可掀式駕駛艙護蓋、甚至片中蝙蝠車發動時尾管噴出的大型火焰,這台「40433 Batmobile」都可說是如實還原,展現出樂高高度還原片中車款細節的誠意所在。

樂高推提姆波頓蝙蝠車復刻板 內建「超殺」排氣管大火焰(圖/翻攝自樂高)

▲同時樂高更為「40433 Batmobile」準備了一款專屬底座。

誠如先前所述,消費者倘若想要入手這款「40433 Batmobile」,目前網路拍賣價來到279.58歐元(新台幣9,422元);不過樂高表示,倘若粉絲有另行添購另一款尺碼較大的「76139 Batmobile」,即可免費獲得這台內建排氣管火焰的經典蝙蝠車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