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定要知道的「清潔神器」!去除手上魚腥味、杯底茶垢都靠它

▲▼牙膏。(圖/翻攝pixabay)

▲牙膏是大家都知道的超平價「清潔神器」。(圖/翻攝pixabay)

編輯/Rose

牙膏堪稱「清潔神器」,除了刷牙維持一口潔白美牙之外,它也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清潔神器,舉例來說清洗銀飾、白鞋等,都能讓出一塊牙膏專屬的位置。在想清洗的銀飾、白鞋上,輕輕地用牙膏刷一刷,立刻潔白溜溜!什麼強效去漬劑都不需要,拿出牙膏就對了。

►►滿滿厭世感該如何消滅?

做飯時,處理魚後,手上總有難以去除的魚腥味,此時把牙膏拿出來用,也能很快去除腥味。另外,家中若有小朋友,牆壁、門上、地毯時常出現小畫家們的神來一筆,也能用牙膏去除。所以說,在主婦日常中,牙膏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清潔神器」。

▲▼生魚片。(圖/翻攝pixabay)

▲煮婦處理海鮮後,手上總是一股腥味去不掉,此時「牙膏」就是絕佳幫手。(圖/翻攝pixabay)

你不可不知的牙膏妙用

【1】除垢:水龍頭下方容易有水垢與水鏽,塗上牙膏擦洗,就能再度發亮。

▲▼廚房。(圖/翻攝PEXELS)

▲說到廚房清潔,不可或缺的角色也是牙膏。(圖/翻攝PEXELS)

【2】清潔銀飾:銀飾變黑時,用牙膏輕輕擦拭,就能恢復光澤。

▲▼             。(圖/翻攝PEXELS)

▲銀飾不好好保養,發黑免不了。(圖/翻攝PEXELS)

【3】除腥:處理魚類、海鮮之後,能沾點牙膏洗手,可輕鬆去除腥味。

▲▼             。(圖/翻攝PEXELS)

▲煮飯後難聞的魚腥味一直在手,快點沾一點點牙膏洗洗手吧!(圖/翻攝PEXELS)

【4】去除塗鴉:家中小朋友的亂塗鴉,能用濕抹布沾點牙膏擦拭,能去除塗鴉。

▲▼             。(圖/翻攝PEXELS)

▲家中有小孩就免不了這種情況,沾一點水與牙膏,看看能不能擦掉!(圖/翻攝PEXELS)

【5】清洗杯子:茶垢、咖啡漬能沾點牙膏清洗,馬上就能洗乾淨。

▲▼             。(圖/翻攝PEXELS)

▲簡單清除茶垢、咖啡漬,就用牙膏!(圖/翻攝PEXELS)

【5】清洗鍋具:發黑的鍋具也能沾點牙膏刷洗,也能輕鬆恢復光亮。

▲▼廚房。(圖/翻攝PEXELS)

▲用牙膏就能把黑掉鍋具刷到亮!(圖/翻攝PEXELS)

▼▼點圖超划算▼▼

▲▼舒酸定牙膏。(圖/Her提供)  ▲▼舒酸定牙膏。(圖/Her提供)

▲舒酸定強化琺瑯質牙膏,溫和美白110gx4條,超特價488元。點我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