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參加婚禮…穿「皇后的新衣」!網友評論一邊倒:絕對趕出會場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女性參加婚禮一般都會避開白色系,並穿著得體不過於裸露,以免搶走新娘風采。但美國近來一場婚禮引起網友討論,因為其中一名女賓客竟穿著「皇后的新衣」,單穿胸罩配窄裙,相當誇張。

臉書社團「我可恥的婚禮」(That's it I'm wedding shaming)日前分享一張婚禮上的合照,一對男女跟新娘新郎站在一起,男方是西裝打扮,然而,另一名金髮女子卻特別突兀,因為她只穿著一件裸色胸罩,配上同色系的窄裙及短靴。

▲▼美國女子單穿胸罩參加婚禮。(圖/翻攝自臉書)

▲女子單穿胸罩參加婚禮引起網友批評。(圖/翻攝自臉書)

不僅穿得少,顏色選擇還讓她看起來彷彿全裸。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許多網友批評,「看來有人小時候沒有得到足夠關注」、「太俗氣了」、「我不知道是鞋子更糟還是胸罩才糟」、「即使我有這樣的身材,我也不會穿得這麼俗氣」,幾乎所有女網友都贊同,會因為這名女子的穿著而將她趕出婚禮會場。

另外,許多女性則批評照片左方的黑衣男子,「那是錢包鍊嗎」、「我們可以談談90年代才會掛的錢包鍊嗎」、「那是一個帶鍊子的錢包?又不是2007年,滾吧」、「自從跟9年級的垃圾男友分手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錢包鍊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