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5局全身抽筋繼續投完7局 張奕:很不可思議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華隊先發投手張奕投7局無失分壓制委內瑞拉,幫助中華隊拿下重要一勝,挺進東京6強賽,他在5局時全身抽筋仍堅持下去,7局化解失分危機,張奕說:「第一次投到7局很不可思議。」

▲12強棒球賽,中華隊張奕關鍵三振。(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張奕關鍵三振。(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投7局用了102球,被4支安打、6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直至5局下才被打出第1支安打。張奕在7局下二出局一、三壘有人,最後用偏高速球打者揮空三振。

張奕說:「生涯一次投到7局很不可思議,5局身體全身抽筋,聽到球迷的加油聲,再繼續往下投。5局撐之後,6局第一位打者投出連3個壞球,感覺有一點怪怪,之後調整回來,沒有被對手得到機會,繼續投下去。」

7局時投手教練吳俊良有上來,張奕表示,「教練跟我講,加油!加油!加油!我就回答,はい!はい!はい!」

他表示,今天比賽跟在日職最不一樣之處,第一次沒有跟著大家一起練球,自己準備,竟然可以投到第7局,真的很不可思議。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