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台灣最危險飛機?」周剛毅違法空中自拍上傳YouTube 下場讓他超後悔

圖、文/鏡週刊

周剛毅經營的頻道「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時常分享旅遊相關的影片。他今年6月14日發布一支標題為:「我搭上台灣最危險的飛機?」的影片,片頭他引用網路部落客文章指出,遠東航空有多架飛機超過20年機齡,根據民航局規定,飛機機齡超過26年的飛機不得作為民航機使用,他認為遠東航空的MD82/83可能在1、2年內就會退役,所以他打算搭機體驗看看,接著從行前準備、登機到飛行途中都拍攝紀錄。

影片被警方發現,認為他在飛機上使用攝影器材,違反《民航法》規定,將他移送法辦。周到案後坦承自己在飛機上攝影,表示自己當下想得不夠多,十分後悔犯錯。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周在飛機關閉艙門後,還使用可干擾飛航及通訊的器材拍攝,犯行明確,但考量他沒有前科,而且已經深感悔悟,因此以違反《民航法》使用干擾飛航及通訊的器材罪,給予緩起訴處分,但須繳納3萬元給國庫。

更多鏡週刊報導
頂新案三審宣判 魏應充遭判5年9月定讞
【圖多】【女檢反賄超吸睛2】桃檢正妹檢察官文武全才 讓人好想被她起訴
【女檢反賄超吸睛1】美女檢察官比女星正 桃檢自拍微電影查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