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親手做巧克力告白曖昧對象 爆男方收禮後竟搞消失!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愛紗6日出席公益活動,她今年2月與周洺甫宣布離婚後,表示現在還不急著談戀愛,但特別欣賞認真工作的男生,覺得認真的男人很有魅力,雖然最近周洺甫演出電視劇《罪夢者》頗受關注,不過愛紗自己沒特別關心這件事。

▲▼  愛紗。(圖/公關照)

▲▼ 愛紗出席公益活動。(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愛紗。(圖/公關照)

愛紗這次為了配合公益活動,跑到台東學做手工餅乾,她笑說在國小六年級時,曾手作巧克力向喜歡的男生告白,沒想到曖昧對象拿完她的巧克力以後,沒多久就悄悄轉學,讓她相當傻眼。

▲《罪夢者》打造出東方江湖。張孝全、王柏傑、章立衡、周洺甫。(圖/Netflix提供)

▲周洺甫在《罪夢者》角色吃重。(圖/Netflix提供)

她對於自己做甜點的手藝非常自豪,「在日本很多女生跟我一樣,情人節是很重要的節日,錯過這個機會,就要再等一年。」而她來台發展後,碰到喜歡的對象也都會藉著送巧克力,來傳達自己的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