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陳鴻文霸氣三振守勝 相信張奕100分

▲12強棒球賽,中華隊贏球,陳鴻文與高宇杰擊掌。(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鴻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019年世界12強賽中華隊6日3比0完封委內瑞拉,確定與日本隊攜手晉級複賽,中華隊投手陳鴻文連續2場無失分,今天再用再見三振終結比賽,賽後陳鴻文表示,全隊目標一致。

昨天陳鴻文面對波多黎各後援1局無失分,替中華隊守下勝利,今天同樣在第9局登板,連續解決委內瑞拉3名打者,投出2次三振,無失分,再次替中華隊穩住勝利,幫助中華隊2連勝,確定晉級複賽。

陳鴻文表示,球隊氣氛很好,凝聚力很強,全隊目標一致,大家比賽企圖心都很強烈,如果投不好,針對小毛病請投手教練調整一下,贏球很興奮、很開心,不管是哪一次打國家隊都是肯定,既然人家肯定你,就不要否定自己,他昨天告訴張奕一定會贏,給張奕100分,今天後面放慢節奏,順利解決打者,還沒有去過千葉球場,自己非常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