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點名三渣男:鄭俊英、安俊英 「第三個俊英」超展開⋯網笑翻:這個最母湯!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2019年動盪不斷,從3月份開始爆出牽扯包括鄭俊英等多名男偶像的「老司機群組」事件,再到10月爆發的《PRODUCE 101》票數造假的黑箱作業,製作人安俊英5日也遭到警方審問和拘留。韓網上也因此出現一系列「俊英啊」文章,其中一篇最後的超展開結尾,意外造成瘋傳。

▲▼韓網點名三渣男:鄭俊英、安俊英。(圖/CFP)

▲歌手鄭俊英在3月爆發「老司機群組」事件。(圖/CFP)

南韓知名論團「theqoo」上一篇「鄭俊英 安俊英 林俊英 三大俊英」,點名三位「俊英」的文章。前兩個名字出來眾人都秒懂,但正當疑惑「林俊英」是誰時,原PO就在內文寫道「作為參考,林俊英是我劈腿的前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展開結尾讓這篇文章立刻瘋傳,眾網友笑翻回道:「俊英啊!打起精神,好好做人吧!」、「俊英們怎麼這樣?」、「看來找男友要排除名字叫俊英的啊!」也有人安慰原PO表示:「林俊英最不行呢!」

▲▼韓網點名三渣男:鄭俊英、安俊英。(圖/CFP)

▲《PRODUCE X 101》製作人安俊英涉嫌作票遭拘留。(圖/CFP)

《PRODUCE X 101》製作人安俊英因涉嫌票數造假的黑箱作業,5日以妨礙業務嫌疑被立案,深夜審問後也確定遭禁止出境,晚間更爆出他接受經紀公司招待前往聲色場所。警方已掌握並扣押了所有投票的數據。而不只第四季的《PRODUCE X 101》,先前季數也會一併調查是否有同樣情況。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