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親餵母乳「好友全喝過」!實驗結果出爐:泡奶茶最好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魏如萱今到Hit Fm擔任hito大台柱宣傳新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去年升格當媽的她,因懷孕胖了20公斤,她努力甩肉,大方透露目前離目標體重52公斤,仍差6公斤。

▲魏如萱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魏如萱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餵母乳的她,笑曝好友陳建麒、柯智棠和身邊同事都喝過她的奶,「我們有做過實驗,母奶泡咖啡不好喝,泡奶茶比較好喝。」不過老公隆宸翰不敢試,至於會否生第二胎,魏如萱表示目前沒計畫,若兒子長大想要弟弟、妹妹才會考慮。

談到婚後夫妻生活,魏如萱笑說2人會因家事問題吵架,因為先生以前都不會幫忙做家事,「但哪有夫妻不吵架的道理,主要是床頭吵床尾和就好」,但生了小孩後,老公開始會幫忙,讓她直呼:「有進步,好棒。」

▲魏如萱距離目標體重還差6公斤。(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魏如萱距離目標體重還差6公斤。(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魏如萱12月21日在Legacy台中、明年1月18日在 Legacy台北舉辦《藏著並不等於遺忘》音樂會,門票也秒殺,至於有無二度攻蛋計畫?她笑說一直有在申請場地,「似乎第一次申請台北小巨蛋開唱的比較容易通過」,媒體提議她以「產後第一次」申請,惹得魏如萱大笑。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