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書豪再演全能秀 24分8籃板6助攻領軍2連勝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圖/CFP)

▲林書豪再度繳出全能數據,幫助北京首鋼開季2連勝。(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轉戰CBA首戰就成功領軍北京大勝,林書豪6日與北京首鋼回到主場五顆松體育館,對上強敵山東西王,此戰豪小子一掃前役三分手感不佳狀況,不僅三分線命中兩球,全場又拿下24分、8籃板、6助攻全面數據,幫助北京首鋼最終以105比102勝出,開季強勢取得2連勝。

林書豪首戰領軍擊敗天津,全場出賽35分鐘貢獻25分、6籃板、9助攻全面數據,用實際數據與勝利證明個人身手,此戰首度於主場出擊,對手開賽也祭出陣中王牌哈德森(Lester Hudson)直接對位看防林書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首節林書豪就頻頻利用切入模式撕裂對手防線,先是一次快攻切入得手,隨後製造犯規兩罰俱中,豪小子此時更是全力開啟攻擊模式,弧頂三分球破網,這也是豪小子CBA生涯首記三分進球,林書豪首節就有9分進帳,幫助北京首節以29比25取得領先。

第2節山東一度超前比分,但北京仍靠著林書豪精準跳投重新取得領先,但山東洋將哈德森持續外凌厲單打,一次高難度底線三分破網緊咬,上半場終了雙方戰成54平。

第3節林書豪改以助攻模式出擊,連續兩次助攻幫助球隊打出5比0反擊,北京雖然步步進逼,但此時周儀翔替補上陣建功,進攻端連續兩記三分冷箭,防守也成功鎖住山東得分之鑰哈德森,3節末段林書豪又是三分破網,幫助北京首鋼3節打完87比78領先。

末節北京一度拉開至10分領先,但山東靠著連續三分攻勢追成90平,但此時北京禁區支柱漢米爾頓頻頻發威,幫助北京穩住陣腳,最終9.7秒,方碩意外兩罰不中,但山東最後4.8秒佈署追平一擊未果,球被方碩抄走,最終北京就以3分險勝。

北京除了林書豪24分、8籃板、6助攻外,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單場狂轟全場最高35分、9籃板、5助攻,更送出驚人8阻攻,差點締造難得一見的火鍋大三元紀錄,翟曉川18分、10籃板,周儀翔則有6分進帳。山東以哈德森30分、16籃板、9助攻最佳,李敬宇21分。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圖/CFP)

▲林書豪回到主場三分球終於開張。(圖/CFP)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