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春風「遭榔頭暴打7下」 為了王陽明⋯多少錢沒關係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玖壹壹成員春風近日演出《海霧 驚濤駭浪》,與王陽明、鄭人碩等人對戲。他有一場戲遭榔頭暴打,本要假裝敲了6、7下,想不到後來真的打中,拿榔頭的李李仁對他感到抱歉,導演錢人豪說:「春風生日那天,他還被我叫回來補被殺死的戲。當天還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王陽明、玖壹壹春風。(圖/記者洪文攝)

▲王陽明、玖壹壹春風。(圖/記者洪文攝)

春風透露,與王陽明認識5年,完全是為了對方才答應演出《海霧 驚濤駭浪》,片酬多少沒關係,拍攝時有不太懂的就會向對方請教。王陽明透露,劇組上下私底下都覺得春風演得不錯,還驚呼:「他真的沒演過戲嗎?」他認為春風的演技出彩,也很到位,未來可以發展事業新的一條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玖壹壹春風。(圖/記者洪文攝)

▲王陽明、玖壹壹春風。(圖/記者洪文攝)

李李仁透露,《海霧 驚濤駭浪》許多互毆場面,更把王陽明跟鄭人碩關冷凍庫,讓他們互毆,不僅有打戲,演員們還得面對「海戱」,吃足苦頭。連凱不僅擔任演員,更製作特效,像是片中有隻如卡車般大小的巨型蜘蛛就是他公司製作,該蜘蛛還追趕王陽明、鄭人碩、連凱和李李仁等人。

《海霧 驚濤駭浪》實地到海上拍攝,導演錢人豪有一天半夜兩點要求王陽明、李李仁跟連凱跳海,一連跳了7次,高度約1層樓半高。導演透露:「半夜的海很黑很可怕,船還是在移動,下水了之後救生艇才來!」被問到3人當中最會跳海的人,毫無意外是熱愛潛水王陽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