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謠言! 郭台銘帶媽媽看費玉清封麥演唱會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甘母親遭網友散布「死亡」假訊息,5日上午二度親赴刑事局針對李姓網友提出告訴,他6日晚間帶母親、夫人曾馨瑩,還有表姐張淑芬,一同前往觀賞費玉清封麥告別演唱會,破除網路謠言。

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郭台銘母親初永貞,向來喜歡費玉清的歌聲,以往還會哼個幾句,郭台銘得知費玉清即將告別歌壇,就決定帶母親來欣賞這場告別演出,郭台銘母親看起來氣色很好,在聽演唱會的過程也相當專注和投入,在費玉清清亮的嗓音中,一家人共同度過溫馨愉快的夜晚。

▲▼郭台銘帶家人觀賞費玉清封麥告別演唱會。(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帶家人觀賞費玉清封麥告別演唱會。(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下同)

郭台銘5日在刑事局受訪時沉痛表示,「你可以詛咒我被車撞死,但是任何人,都不能詛咒我母親,如果連我都不能保護我家人,台灣還有多少人民可以做到不受網路霸凌?」

「這是極惡毒的行為!誰沒有母親?」郭台銘表示,母親是他最大的支柱,「你可以詛咒我被車撞死,但任何人都不能詛咒我母親,因為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我。」

▲▼郭台銘帶家人觀賞費玉清封麥告別演唱會。(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還說,自己熱愛的中華民國,是個民主自由的國度,沒人會因為彼此立場不同就遭受辱罵,「如果今天國民兩黨執政都坐視不管,任由支持者激化對立、分化人民、擴大網路霸凌歪風,人民如何能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郭台銘提到,「如果連我都不能保護我家人,台灣有多少人民可以做到不受網路霸凌?這點我非常痛心!」這次親自站出來向警方報案,社會不該因少數人的政治立場而被撕裂,更不應姑息養奸,破壞他所熱愛的台灣。

▲▼郭台銘帶家人觀賞費玉清封麥告別演唱會。(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