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獎少了瑪莎 首波表演嘉賓出爐...驚見Leo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的金音創作獎,今年邁入第十屆,典禮將於11月16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雖然評審團主席五月天瑪莎屆時無法到現場,但金音獎今(6)公佈第一波典禮演出陣容仍相當亮眼,邀請到充滿活力的旺福主唱瑪靡擔任主持人,新科金曲歌王Leo王及最佳新人ØZI擔任演出嘉賓,為金音獎展現台灣自由創作的音樂活力。

▲▼ Leo王、ØZI出席金音獎。(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

▲ Leo王、ØZI將在金音獎上演出。(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eo王和ØZI將於金音獎典禮現場帶來融合龐克搖滾、饒舌、嘻哈等多樣曲風的自由多元音樂現場,忠實還原金音創作獎涵蓋多元樂風、強調自由獨立的創作精神。此外,為了呈現最在地的台灣音樂樣貌,樂團血肉果汁機及今年金音獎入圍電音專輯及單曲的「三牲獻藝」也將登上金音舞台,帶來西方重搖滾融合台灣本土在地元素。

本屆金音獎也邀請到多位重量級頒獎嘉賓,包括魏如萱(娃娃)、客語歌王林生祥、旺福主唱小民、顏社創辦人迪拉胖、「台灣鼓王」黃瑞豐、天才小鼓手林子濬等男女老少各種台灣音樂的代表人物,藉此展現台灣音樂充滿活力的多樣化風貌。

▲▼  老王樂團出席金音獎。(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

▲▼ 老王樂隊、美秀集團也將在金音獎上演出。(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

▲▼ 美秀集團出席金音獎。(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

金音獎官方音樂節「2019亞洲音樂大賞」也即將開跑,自11月10日起至11月17日,為期八天的音樂演出,串聯高雄、台北兩大城市、六間Live House,陣容包括夜貓組,以《我還年輕我還年輕》走紅的新生代人氣民謠搖滾樂團「老王樂隊」、本屆金音獎入圍五項大獎的「美秀集團」,以及入圍四項大獎的「百合花」,更請來讓富士音樂節周邊通道癱瘓的日本樂團「Yogee New Waves」、韓國樂團「CADEJO」,去年抱回金音獎最佳爵士單曲獎座的古巴爵士即興演奏樂團「徐崇育 & Soy La Ley」,陣容相當精彩豐富。

▲▼旺福小民、瑪靡出席金音獎。(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

▲▼旺福小民、和瑪靡分別擔任頒獎人、主持人。(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

▲▼旺福小民、瑪靡出席金音獎。(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