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東日本租下六福皇宮大樓一簽20年 重新裝修估計要花6億元

▲▼六福皇宮。(圖/記者葉佳華攝)

▲JR東日本租下六福皇宮大樓一簽20年。(圖/資料照)

記者黃士原、詹宜軒/台北報導

JR東日本飯店集團宣布正式進軍台灣,第一家飯店「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落腳之前的六福皇宮大樓,預計2021年正式開幕,JR東日本飯店集團雖然在記者會上不願回答租約相關問題,但據了解,這租約一簽就是20年,飯店重新裝修預估要花上6億元。

空了10個月的六福皇宮大樓租出去了,新房客是JR東日本飯店集團,準備在這裡打造集團進軍海外的第一個據點「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暫名)」,旗下負責經營飯店的「日本飯店株式會社」社長里見雅行表示,當初得知六福皇宮不再續租時,就開始與國泰人壽洽談承租事宜,經過近1年時間終於談好。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Hotel Metropolitan Premier Taipei)占地1,756坪,共21個樓層(地上15層,地下6層,但不含B3樓層),提供288間客房,同時設有餐廳、宴會廳、泳池、健身房、停車場等附屬設施,而營運飯店的所有人事,里見雅行表示都會找台灣人為主,預計創造出300-400個就業機會。

▲JR東日本集團_X_國泰人壽_發表會。(圖/JR東日本集團_提供)

▲JR東日本集團X國泰人壽發表會。(圖/JR東日本集團提供)

至於與國泰人壽洽談承租時間及租金,日本飯店株式會社社長里見雅行以合約機密為由不方便透露,不過日前宣布與JR東日本飯店集團合作結盟的福泰飯店集團總裁廖東漢則透露,這次JR東日本飯店集團跟國泰人壽簽約20年。至於裝修費用,廖東漢則推估要花上6億元。

據了解,過去六福皇宮年租金約達5億元,商仲業者預估,歷經六福皇宮撤場近1年,租金應已與JR東日本達成「某種程度的協議」,估計年租金約在4億餘元之譜,爾後採漸進式調整的形式,至於調整幅度,就不得而知。

比較特別的是,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承租整棟大樓唯獨B3樓層不租,廖東漢透露日方覺得現在少子化,婚宴市場未來不會賺錢。至於B3樓層如何處理?里見雅行指出將是由國泰人壽自行招租,有可能是目前既有的婚宴品牌進駐。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