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爆欠債1.8億! 求債主「要我跪下都可以」音檔瘋傳

▲李亞鵬去年被控欠債1.8億台幣,前兩審均敗訴。(圖/翻攝自一号立井微博)

圖文/鏡週刊

天后王菲前夫李亞鵬淡出演藝圈從商,鏡頭前光鮮亮麗,實則多年來慘賠連連。他去年被曝光因合約糾紛欠債1.8億台幣,打了次官司依然敗訴,還被公布須強迫還債。他不服再提上訴,不料原告提出新事證,揭發李亞鵬曾為請求暫緩支付款項,不惜說出「要我跪下都可以」的卑微語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亞鵬自從與王菲結婚後便逐漸淡出幕前,改行經商的他曾投資過不少生意,包括夜店、房地產、影視業等,卻幾乎都是賠本收場,甚至有傳他賠掉王菲半個身家,要靠王菲出來開唱賺回來。

李亞鵬(後排左二)與王菲(後排中)婚後即改行經商,卻連連慘賠。(翻攝自一号立井微博)
 
▲李亞鵬(後排左二)與王菲(後排中)婚後即改行經商,卻連連慘賠。(圖/翻攝自一号立井微博)

兩人離婚後財務獨立,但李亞鵬的經商能力依然不佳,去年爆出他欠債1.8億台幣被告進法院,一審、二審他都敗訴,被官方列進欠債執行人名單。但李亞鵬依然不服,認為自己遭到敲詐訛騙,再次申請重審。

5日雙方在北京朝陽法院提交證據,,原告提出新事證曝光,李亞鵬對於原告的催款函不僅承認有其債務存在,且承諾已在積極尋找資金,希望可以以分期方式償還。其中一段錄音更顯示疑似李亞鵬的男子主動願意提供令對方滿意的保證,「要我跪下、趴下都可以!」只要證據屬實,李亞鵬可說為了錢連尊嚴都不顧。不過,李亞鵬一直主張自己遭到欺詐,但就此證據來看,李亞鵬是主動向對方借錢,這對他的說法極為不利。

此外,有知情人透露,李亞鵬在前兩審時身份都是中國大陸公民,由於法院無法查詢其相關訊息,因此一直沒有將他列進「惡意欠債人」名單,他仍可以搭乘飛機、高鐵等奢華交通工具旅行,與他同列被告的哥哥李亞煒則被限制消費並查扣了房產。不過此次再審,李亞鵬卻改用香港身份證,動機也啟人疑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