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出道16年不改初衷!「當個人前人後都一樣的明星」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鄭元暢(小綜)接受《潮旅》11月號雜誌專訪,分享多次至歐洲旅遊的心得,也聊聊出道16年來的經歷,他說:「每個階段的我都做了最棒的選擇。」就像他決定「當個人前人後都一樣的明星、自然呈現原本的自己」,愛美食、愛旅遊、喜品酒,旅途中的小綜最真實、最自在。

▲鄭元暢出任時尚旅遊誌潮旅 Ciao 11月號面人物。(圖/潮旅 Ciao提供)

▲鄭元暢分享多次至歐洲旅遊心得。(圖/潮旅 Cia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綜今年以老闆的身分,帶著經紀公司的員工再度造訪義大利,找了導遊導覽梵蒂岡、去卡布里島看藍洞,喜愛品酒的他也沒錯過去托斯卡尼酒莊,「但其實我不愛跟團,討厭排隊與人擠人的地方。」他最愛的旅行方式是在城市裡停留至少一周,不將自己制約在行程,帶著探險的玩心,挖掘大街小巷間迷人的秘密;或是騎著偉士牌機車,用羅馬人的生活方式體驗羅馬。

▲鄭元暢出任時尚旅遊誌潮旅 Ciao 11月號面人物。(圖/潮旅 Ciao提供)

▲鄭元暢成為潮旅Ciao11月號面人物。(圖/潮旅 Ciao提供)

大力充電之餘也用力工作,《半生緣》裡的癡情男子沈世鈞、《喬安你好》裡的霸道總裁陸遠揚,小綜接下來將以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的作品回應粉絲的期待。近期還在節目裡大秀舞技,一曲阿根廷探戈贏得激賞,讓人不敢置信他其實沒有舞蹈底子, 而且24小時內就練完舞,他說:「我就是一個沒有天賦的人,什麼事情都要靠努力去學。」可以選擇睡2個小時、練習22個小時;也可以睡22小時、練習2小時。「選擇」決定了一個人的形象。

▲鄭元暢出任時尚旅遊誌潮旅 Ciao 11月號面人物。(圖/潮旅 Ciao提供)

▲小綜說對未來的想法一直都沒有改變,就是保持著開放的態度。(圖/潮旅 Ciao提供)

每個當下的決定,而成就了現在的小綜,模特兒、演員、經紀公司老闆、美食旅遊達人,小綜說對未來的想法一直都沒有改變,就是保持著開放的態度,「完全不設限」。但按照目前的情況看來,他滿懷期待地說:「說不定10年後我會有一座自己的葡萄園、自己釀酒!」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