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韓國瑜有小三挨告 吳子嘉要傳「王小姐」…再嗆馬英九「放馬過來」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遭指「有小三」,向爆料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提告,經北檢傳訊「新莊王小姐」、高雄市輪船公司董座黃文財等人後,認吳子嘉未盡查證責任,將他起訴。北院11月6日開庭,吳子嘉否認犯罪,並要求傳喚「王小姐」等5名證人。吳子嘉於庭外受訪時,被問到他指馬英九收頂新10億,今日遭最高院判賠馬英九160萬,還要登報道歉一事,他不改大砲性格,表示絕不道歉,還要馬英九「放馬過來」。

▲▼吳子嘉爆料韓國瑜有小三北院出庭。(圖/記者羅志華攝)

吳子嘉爆料韓國瑜有小三,北院出庭。(圖/記者羅志華攝)

吳子嘉今日出庭否認犯罪,他的委任律師表示,吳子嘉是對公眾事務評論(指韓國瑜有小三),並相信他的言論為事實,不具刑責,並要求傳喚「王小姐」等5位證人。

韓國瑜委任律師無奈表示,韓國瑜秉持「愛與包容」,本來想說吳子嘉若願認罪、公開道歉,就願意撤告了,不料吳子嘉竟如此強硬;而吳子嘉聽了韓國瑜的條件後,表示今日出庭才知道韓國瑜的想法,對於和解要回去「想一想」。

吳子嘉於庭外受訪時表示,雖然韓國瑜委任律師並未提出具體形式,但已釋出相當善意,他也願考慮和解,但堅決「不認罪」;至於最高院今日判賠馬英九160萬元一事,吳子嘉感到「非常遺憾」,表示絕不會跟馬英九和解,將繼續上訴,至於判決要道歉部分,吳子嘉表示,「目前還沒道歉,未來也不會道歉」,更向馬英九嗆明「放馬過來」。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