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女友羊水破!」貨車運將急停派出所 警call救護車送醫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李姓男子深夜開著大貨車載著大腹便便的蘇姓女友外出,突然竟遇上女友羊水破掉情況,他焦急如焚到附近派出所求助。警方見孕婦在貨車上要下車不易,立刻通報119,在救護員協助下,平安送醫也產下一名女嬰,讓李男深表感動,直呼「有警察真好!」

▲▼男子女友在車上羊水破,急到派出所求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員火速向119求助,救護員將孕婦緊急送醫,母女均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第六警分局市政派出所警員蘇子翔10月30日深夜10點多在派出所值班時,一名46歲李姓男子開著大貨車急停派出所門口,衝進所內焦急如焚直說「我女友羊水破了,可以幫忙送醫嗎?」

蘇員立刻前往貨車查看,發現坐在副駕駛座的43歲戴姓女子因為羊水破裂,已大量出血,表情十分痛苦。由於大貨車高度過高,要搬運下車恐怕會碰撞導致孕婦受傷,他立刻通報119請求救護車支援。

▲▼男子女友在車上羊水破,急到派出所求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救護員到場協助孕婦下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救護車火速到場後,救護人員也立刻將她平安搬下車並上擔架,隨後送往林新醫院治療,不久後即順利生下一名女嬰,讓驚魂記圓滿落幕。林男也對於警察能訊息協助,感到萬分感謝。

第六分局表示,蘇員處理明快果決,是同仁榜樣。員警值班經常要面對各種突發狀況,同時要當機立斷,才能化險為夷。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眾神護台灣!玉闕朝仁宮信眾 揹30公斤千里眼順風耳神像登上玉山

謝震武才怒轟韓國瑜 妻李月娥辭中市市府顧問

遭指責帶狗亂大小便竟認錯人 男胸撞老婦害骨折判刑還得賠37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