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38萬惹官司!林秀琴低調談進度...曝現在老公最大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林秀琴去年4月爆出欠債鄭女38萬元不還,對方索討無門氣到向法院提出民事告訴,事隔19個月,林秀琴今(6日)上華視《女王當家》錄影,被問到欠債官司進度?她低調說:「已經和解!」隨後經紀人改口表示:「目前偵查不公開,暫時不便透露細節。」

▲▼林秀琴。(圖/華視提供)

▲林秀琴走出欠債風波今上節目錄影。(圖/華視提供)

她表示,在事件發生後老公陳致遠都有在關心,夫妻倆一起面對,找律師一起處理,「這部分他也輔助我蠻多,還覺得他怎麼那麼Man!」她表示,老公個性屬於比較木訥型,「以往很多事情都是我搶著去做,沒讓他有獨當一面的機會,所以一直覺得他不會處理事情!」但經過這次事件後,夫妻倆相處方式也改變,還幽默說:現在反而是老公陳致遠講話聲音比較大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秀琴。(圖/華視提供)

▲林秀琴歷經欠債風波,最感謝老公陳致遠一路相陪。(圖/華視提供)

坦言自己以往個性比較強勢,以往家裡大小事情,老公都會尊重她的決定,讓她做主、聽她的安排,家裡有事發生時,每次溝通都沒有共識,卻沒想到爆出欠債風波後,老公雖沒有責怪她,但也藉機念她「太相信朋友」,並積極叮嚀她遇到事情要面對,不要閃躲!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