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襲後首發聲!何君堯批「香港夠亂了」:自己無畏無懼

▲何君堯6日遇襲,胸口受傷濺血送醫,兇手被制服後逮捕。(圖/翻攝自巴打絲打臉書)

▲何君堯6日遇襲,胸口受傷濺血送醫,兇手被制服後逮捕。(圖/翻攝自巴打絲打臉書)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於6日早晨遇襲的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當天11點左右首次發聲。他表示,感謝各位關心他的支持者、朋友和媒體,自己目前沒有生命危險,正在接受手術治療,「最近建制派已經被黑色勢力的威嚇所籠罩」、「我們要止暴制亂,讓香港社會回復安寧!」

何君堯在自己微博上發表的新聞稿寫道,自己今早在屯門樂翠區進行街站宣傳,期間遭受兇徒蓄意持刀襲擊,「過程中,我的左上胸被刀刺中,已即時送到急症室接受醫護人員治理」,另外有兩位同事,一位手部受刀傷,一位雙手及手臂受傷。

▲何君堯6日遇襲影片曝光。(圖/翻攝自蔣麗芸議員臉書)

▲何君堯6日遇襲影片曝光。(圖/翻攝自蔣麗芸議員臉書)

他對醫院表示感謝,並強調建制派最近辦事處和宣傳品被刑事毀壞、候選人被抹黑,「今早甚至是香港區議會直選上黑色的一天」,候選人竟然受到兇徒蓄意的襲擊,競選秩序已經蕩然無存。

何君堯指出,人間正道是滄桑,「今天,我何君堯雖然受傷了,雖然這個競選氣候已經不公和失去秩序了,但我仍然會無畏無懼」。他在結尾呼籲,香港已經亂夠了,「正如我的選舉口號:穩定勝於一切。」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6日早晨8時許在屯門湖翠路造勢,一名男子送上鮮花後,突然拿刀猛刺,周圍人士見狀趕緊上前制止施暴者。香港警方表示,何君堯被可疑人士斬傷,他神智清醒搭乘救護車送醫治療,本次事件中有3人受傷,包含何君堯、何君堯助裡,及疑兇。

►影/香港反反送中議員何君堯「被捅胸口」 藍衣男被捕大喊:你個人渣!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