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購屋團還有李佳芬閨密!高美蘭怒資料何來:顏色不對就得被公開鞭屍?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爆出失業期間買下北市南港7200萬豪宅,周刊更爆當時跟李佳芬一起買房的「貴婦團」包括現任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對此高美蘭今(6日)未現身在公開場合,只透過聲明回應「將資料外洩以遂行政治目的的機關,才是應該受到大眾檢視的!那些廣大無辜的受迫害者,應如何申冤?」

▲0509高美蘭高市議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圖/資料照)

被爆與李佳芬一起買豪宅,身為李佳芬閨蜜也是高市府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並無現身回應,他透過聲明指出,「根據中華民國憲法,人民有財產交易的自由。但是,所有的交易紀錄自應受個人資料保護法之保障。她反問資料從何來,特別是韓國瑜那戶,既未有法律程序,也沒有過戶,為什麼周刊可以有資料?是誰提供的?房子也是先生購買,周刊為何可以直接從海量的法律文件中,知道這戶就是本人?這一切資料是由哪個單位提供?公權力是否有介入?」

▲0509高美蘭高市議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被指出是李佳芬閨蜜。(圖/資料照)

高美蘭指出「台肥案是預售屋,沒想到品質出了極大狀況,目前單是本建案的官司就有十幾件,但台肥用極不光明的手段片面解約,苛扣本戶15%違約金,又一手與我們談交屋,另一手把房子丟給仲介販售,逼使我們只好採取法律訴訟爭取權益。一審法官判決雙方解約不合法,必須完成交屋,詎料,台肥又在與我們交涉的過程中把房子賣了!事實上,台肥該建案交屋迄今已數年,都還沒有和管委會完成點交,正是因為品質問題及拒絕溝通的老大心態,請問,中華民國的法律難道連購屋人最起碼的權力都無法保障了?」

她提到「用自己打拼的錢置產,難道有罪嗎?本人的財產並不是擔任公職後突然巨幅增加,自應受社會公評,但一件多年前的財產交易,又是合法交易,實不應被抹黑批判至此。個人資料保護法到底是保護誰?是不是只要顏色不對、立場不對,就可以把對手的資料公開,讓社會大眾公開鞭屍?」

她痛批「在整件事情上,將資料外洩以遂行政治目的的機關,才是應該受到大眾檢視的!如果任由這樣的手段繼續下去,今天我會受到這樣違法不公平的待遇,改天任何一個人都會有同樣遭遇!包含手持正義權柄的各位媒體先進!我甚且因為擔任公職而有機會說明,試問,那些廣大無辜的受迫害者,應如何申冤?」

她也引述馬丁.路德.金的話「歷史將會記錄,在這個社會轉型期,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