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學費發大財?林飛帆酸韓國瑜:庶民的庶其實是「別墅的墅」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打著「庶民」形像力拚2020總統大位。不過,6日卻遭週刊爆料在他失業的時候,砸下7200萬買了號稱北市「南港第一豪宅」。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6日受訪時質疑韓國瑜是不是有「維多利亞的秘密」,靠著學費發大財,「現在大家開玩笑說庶民的庶應該是『別墅的墅』。」

週刊報導指出,韓國瑜在失業十多年的生涯中,出任北農總經理的前一年,花了7200萬買下台北南港豪宅。爆料一出,韓國瑜「庶民」形象備受質疑。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日前曾說不再多談韓國瑜,6日中常會前面對媒體提問韓國瑜豪宅爭議也選擇不多說。不過,林飛帆砲火卻是不減,他酸,「韓國瑜的這個庶民總統,現在大家開玩笑,庶民的庶其實是別墅的墅。」

林飛帆強調,韓國瑜應該跟大家交代一下,豪宅錢從哪裡來,「他買這個房子,或許一部分也是雲林維多利亞學校有一定程度收入,維多利亞的秘密恐怕就是靠學費發大財,大家如果關心,他所提出來的包含教育、對青年世代的政策,我們必須同樣去檢視,過去怎麼靠學費累積出財富。」

▲民進黨參加同志大遊行,林飛帆聯訪。(圖/記者張榮恩攝)

▲林飛帆。(圖/記者張榮恩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韓國瑜南港7200萬豪宅曝光毀庶民形象 韓辦還原真相!
韓國瑜「假庶民現形」…被爆失業砸7200萬買豪宅 王定宇疑:錢哪來的?
韓國瑜辦稱平民有權買賣7200萬房 林鶴明怒:別再說你庶民!噁不噁心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失業砸7200萬買豪宅 林俊憲酸:庶民出手未免太大方
韓國瑜7200萬豪宅遭疑「炒房產」 黃國昌:不是說要看見年輕人的痛苦?
韓國瑜換大屋買豪宅 何庭歡:庶民就是平民,也有買賣房產權利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