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木村拓哉、松隆子入鏡! 桃檢宣導反賄選短片 驚見高顏值檢座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為因應明年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將屆,桃園地檢署錄製反賄選短片,由檢察長郭文東率領檢察官拍攝,其中外型俊俏亮麗的檢察官黃翎樵、劉昱吟擔綱「查賄HERO」反賄選影片,猶如台版木村拓哉、松隆子,郭文東指出,未來影片將放在官網供民眾觀賞,也希望大家踴躍檢舉賄選,當個稱職「查賄英雄」。

▲桃檢錄製反賄選短片,檢察官黃翎樵、劉昱吟擔綱「查賄HERO」男女主角,檢察長郭文東(右一)、襄閱主任檢察官林秀敏(左一)等人宣導反賄選。(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地檢署錄製反賄選宣導短片,由檢察官黃翎樵、劉昱吟擔綱「查賄HERO」男女主角,檢察長郭文東(右一)、襄閱主任檢察官林秀敏(左一)等人宣導反賄選。(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地檢署錄製反賄選宣導短片,檢察官黃翎樵(右)、劉昱吟(左)擔綱「查賄HERO」男女主角現聲說法。(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地檢署錄製反賄選宣導短片,檢察官黃翎樵(右)、劉昱吟(左)擔綱「查賄HERO」男女主角現身說法。(圖/記者沈繼昌攝)

為突破以往反賄選宣導流於形式化,桃園地檢署檢察長郭文東今年拍攝「查賄HERO」影片,邀請桃檢檢察官黃翎樵、劉昱吟擔任男女主角,另外還有襄閱主任檢察官林秀敏、主任檢察官康惠龍、邱文中、陳建良、陳建宇參與演出,檢舉賄選5步驟:接近賄選人、保存證據、撥打電話、起訴有獎金、有罪確定全部領等。

其中擔綱男女主角的黃翎樵、劉昱吟外型搶眼亮麗,也吸引不少民眾目光,有名模架式的劉昱吟指出,為拍攝影片起床時間的比公雞還要早,花費一整天拍攝,結果只有短短不到一分鐘實在辛苦,她很慶幸當位檢察官真好;念大學時曾因發生車禍被酒駕者撞上,當時因她有喝酒也被送辦,最後獲不起訴處分,但過程煎熬難以言喻,自己是法律系學生偵訊出庭時會如此緊張,一般人面對司法審判過程一定更難熬,才決心報考檢察官,盼能扮演好檢察官角色。

▲桃園地檢署錄製反賄選宣導短片,檢察官黃翎樵(左)、劉昱吟(中)以身為檢察官為榮。(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地檢署錄製反賄選宣導短片,檢察官黃翎樵(左)、劉昱吟(中)以身為檢察官為榮。(圖/記者沈繼昌攝)

黃翎樵也說,小時候就跟家人追日劇「HERO」,劇中木村拓哉檢察官角色辦案非常認真仔細,讓他立下志願長大也要當檢察官,能獲選擔任男主角非常榮幸,希望透過拍攝反賄選宣導影片,喚起民眾反賄選決心。

此外,桃檢署規劃「啄木鳥話題放送站」活動,吸引近600位民眾拍攝反賄選主題照片投稿,6日評選出21幅作品,主題包括寵物萌樣、下午茶與秋遊等主題,透過手機、相機拍攝,讓反賄選主題創意十足。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黑心醫院「假徵工讀生、真刷健保卡」污錢 醫生辯:他們都自願的

►王浩宇控「村長」直播影射性向 法院駁回:「同性戀」非貶抑之詞

►韓國瑜桃園上廁所案 鄭文燦:政治人物不應以造謠製造事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