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人壽迎30週年推雙重活動 民眾運動1公里就捐出10元公益愛心金

▲康健人壽邀民眾參加「騎走十萬里,康健捐百萬」線上數位公益活動。(圖/康健人壽提供)

▲康健人壽邀民眾參加「騎走十萬里,康健捐百萬」線上數位公益活動。(圖/康健人壽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適逢公司在台成立30週年,康健人壽推出「騎走日」雙重活動,先啟動一個月的線上數位公益活動,並即將在12月7日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康健人壽騎走日」,預計揪3000人用健走與騎自行車運動紓壓,促進身心健康。

康健人壽表示,這兩場活動結合公益,只要參加者每累積1公里運動里程,康健人壽就捐出新台幣10元公益愛心金;完成線上線下總共10萬公里、相當於環台100圈的目標,康健人壽就捐出新台幣100萬元支持HOPE癌症希望基金會,也就是說,民眾多運動、多健康,還能把健康與幸福傳遞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表示,康健人壽提供完整優質醫療保障幫助客戶補足風險缺口,更將服務延伸至預防階段,推出好在康健會員平台讓民眾能輕鬆管理健康,也透過贊助自行車賽事和每年舉辦大型活動,鼓勵大家建立運動習慣,實現身心平衡的全方位健康生活。

邵駿崴表示,今年康健人壽首度結合國人最喜歡的健走及騎自行車,除了將在台北舉辦大型「騎走日」,更推出有趣的線上數位活動,讓所有愛好運動和支持公益的民眾都能參加,不受時間空間限制,運動紓壓的同時也讓自己累積的運動里程轉化為實質關懷。

另外,邵駿崴也指出,康健人壽「360°康健指數」發現,台灣受訪者壓力指數全球第2高,雖然適度的壓力是成長的動力,但長期與過度的壓力除了影響情緒,更有可能會導致慢性疾病,甚至是癌症、心臟病等重大疾病,對身心健康的影響不可小覷。

康健人壽委託天下雜誌進行的「壓力鍋世代大調查」發現,運動是紓壓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每週只要運動1小時以上,就能明顯降低壓力讓心情變好,也能降低罹患疾病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