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兒「拜託再等等我」!罹癌爸149字信:老天沒虧待我了 萬人淚崩

爸罹癌!北漂兒拜託「再等等我」…父149字信:老天沒虧待我了 萬人淚崩。(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原PO爸爸的親筆信惹哭許多網友。(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分享罹患肺腺癌的父親,寫給他一封149個字的感人信,「你們有多久沒收到父母的信了呢?有空就回家吧!」此文感動超過1.4萬名網友,紛紛祝福原PO爸爸抗癌成功。

原PO於5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這是一封父親寫給我的信,幾個月前父親檢查出肺腺癌,現在努力在抗癌。而我出社會後就一卡皮箱北上打拼,日以繼夜地拼,我想成為父母的驕傲,以五子登科打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父母在30幾歲時買房,「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更加努力,畢竟現在買房真的很不容易!父親檢查出肺腺癌的時候,我拜託了他,一定好好照顧身體,再等等我,於是爸爸寫了這封信給我。」

原PO也拍下爸爸的親筆信,只見爸爸寫道,「兒子啊,從你出生到現在,我已經非常滿足了。我記得在我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一次在外面游泳被救了起來,所以那次之後等於從(重)新活過。」

▼原PO要爸爸顧好身體,「再等等我。」(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爸爸,父親,爹,爹地,老公,丈夫,男友。(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爸爸指出,「對於你的拼勁是我最滿意的,不怕辛苦敢衝又沒學壞。人啊,從懂事就不能有遺憾,不然後悔莫級(及)。當年我也以五子登科打拼,什麼都沒有,雖累但很滿足自己打拼的這一切。尤其生你們三姐弟,老天也已沒虧待我了。」

「人只要一懂事,就不能有遺憾」,原PO引述爸爸信中的話,「告訴自己要加油!你們有多久沒收到父母的信了呢?有空就回家吧!」

對此,許多網友感動留言,「祝你老爸早日恢復,抗癌成功」、「好棒的爸爸,好漂亮的字」、「祝福你的爸爸會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好感動,爸爸的字好美,珍惜眼前所有。」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