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Wecare臺灣大遊行」號召10萬人反韓!尹立嗆:歡迎韓粉來玩

記者吳奕靖、許宥孺/高雄報導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前81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醫師、前金區三川里里長莊晉勳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宣布「1221 Wecare臺灣大遊行」正式啟動,尹立說:「歡迎任何人來參加,也韓迎韓粉來玩」。

▲▼WeCare1221高雄大遊行             。(圖/記者吳奕靖攝)

▲▼Wecare1221高雄大遊行 。(圖/記者吳奕靖攝)

尹立開場時強調,Wecare、公民割草、台灣基進準備好了,準備要迎接韓國瑜就職未滿1年、鑽法律漏洞避免罷免的倒數階段了;高雄面對韓害的這一年來,藉由自癒的而產生了抗體,但也憂慮病毒找尋新的宿主。

果然,假庶民詐騙在韓假期間橫行全台,更透過紅媒放大、網路造謠,意圖讓韓害再起。畢竟,詐騙早已經產業化、科技化、國際化,面對犯罪般的詐騙,我們需要國與國的司法互助;面對政治詐騙,我們需要台澎金馬的同胞們手足相抵、縣市聯防。

罷韓已在倒數計時的路上,但罷韓已經不只是高雄的事。12月21日,要邀請每一位珍惜台灣的人站出來,從各地來到高雄,看看這裡的兄弟姐妹,體會海闊天空的海洋首都,聞聞海水的鹹味,那是天然的療癒。高雄醒了,台灣妳呢?

▲▼WeCare1221高雄大遊行             。(圖/記者吳奕靖攝)

▲▼Wecare1221高雄大遊行 。(圖/記者吳奕靖攝)

李醫師指出,今天公民割草行動和Wecare高雄、台灣基進、來自基層的莊里長、象徵高雄浴火重生的陳冠榮醫師站在一起,正表示對韓市長的不信任,顯見罷韓是來自高雄各個角落的共識,更是一個行動進行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