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2000元買檳榔!西施一見「指甲亮點」忘我了 駕駛:現在聊天很貴…1950

超長指甲。(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大拇指指甲快要和大拇指一樣長。(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分享開車買一包50元檳榔時,結果指甲意外讓西施聊天聊到忘我,後來還發生趣事,「現在聊天很貴…1950(元)。」當原PO貼出大拇指的指甲照時,引發網友熱議,讓他直呼「靠北,我被嗆爆了。」

當事人5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買檳榔付了一張2000元紙鈔;西施走出來時,開始講一堆她的指甲怎樣怎樣,「你的指甲真的假的?我的都留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重點西施講完回去就坐著包檳榔,「我還在等妳找錢捏」,按了喇叭一下。他還原和對方的對話:

西施:你還要什麼嗎?

原PO:小姐,我看起來很有錢?

西施:看起來應該.........不太像。

原PO:O!那還不找錢。

▼您會留指甲嗎?(圖/記者陳俊宏攝)

▲▼指甲。(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寫道,「現在聊天很貴…1950(元)。」他也貼出自己的右手大拇指指甲照,只見指甲快要和大拇指一樣長。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好佩服的指甲」、「這我真的不行」、「斷掉很痛欸」、「抱歉,我不能接受。」

而有人留言,「用目測的方式,這個長度的指甲....大約陪伴您半年以上有了」;原PO回「少說也要兩年。」原PO看完大家的留言也說,「靠北,我被嗆爆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