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公開賽/練球畫面曝光 戴資穎網前戲耍周天成

2019年11月6日 10:28

▲▼法國公開賽,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戴資穎和周天成本週在中國參加福州公開賽,而網路上更有兩人一同練球的影片流出,周天成扣殺在力量上仍占有強大優勢,但小戴展現靈活的招牌網前技巧,足以戲耍周天成。

在練習中,周天成理所當然佔有力量優勢,扣殺可說是有出手就有;但戴資穎技巧性十足,一度再網前放出小球讓小天救球不及,讓人看到難得的台灣一哥一姐短暫交鋒的精彩片段。練習中小戴一次將球輕輕撥到空檔,讓周天成救球不及不禁「啊!」地叫了出來。

福州公開賽6日賽程,名列第2種子的周天成預計在下午3點40分,和「羽球王子」王子維上演台灣內戰,爭奪16強資格。戴資穎首輪收下馬琳(Carolina Marin)退賽晉級至16強,6日沒有賽程。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