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為兒砸400萬辦「豪奢百日宴」! 包下酒店客房賓客雲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安以軒嫁給澳門百億CEO陳榮煉2年,於今年7月迎接兒子「66」誕生,繼不久前的滿月派對後,近來又傳出在澳門飯店設置晚宴,替兒子舉辦豪華百日宴,粗估花費至少台幣400萬元。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安以軒生了。(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生了。(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與陳榮煉婚後開心迎來寶貝兒子「66」。(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據《周刊王》報導,有爆料者指出,安以軒5日晚間在澳門萬豪酒店為66舉行百日宴,場面比先前的滿月派對更加盛大,現場賓客雲集,四周也以鮮花佈置,場地大約能容納500人入座,夫妻倆事前更大手筆包下客房,讓來賓提前入住、免於舟車勞頓,顯見對百日宴細節十分用心。

事實上,安以軒曾透露自己雖然在懷孕期間胖了8公斤,但卸貨後短短一週,就瘦了約6公斤,體重更是火速恢復到產前身材。升格為新手媽媽的她,日前也大讚兒子長得很好看,老公更是貼心全程陪伴:「謝謝66拔拔主動進產房的全程陪伴,讓我不那麼緊張,而這些天也睡眠不足的親力親為貼心照顧著我們母子。」

▲安以軒產後3個月身材。(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安以軒產後迅速恢復以往苗條身材。(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